關於浩大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露營行程 活動照片 新手配備 中古市場 出租站   回首頁
 
   
 

列印 


6月30日~7月12日 :2018 日本北海道先鋒團

時間:6月30日 - 7月12日
地點:北海道露營區


路線:

北海道露營區



  • 繼四月澎湖菊島跳島露營後, 接著浩大又要再攀高峰,要跨國露營旅遊去了!露營無國界!咱們出發吧!

  • 浩大露營俱樂部,每月二次舉辦露營活動,會員間彼此建立起的默契及信任感,和幸福得價值觀,歡樂的故事,保證是用金錢都買不到的。

  • 本次北海道先鋒探勘團由浩大總指揮官與督導長(小朱家族+林居家族),一同來面對未知的旅程,我們信心滿滿,會將最棒的美景與故事帶回台灣來與大家分享。也為明年的計畫先踏出一大步。敬請期待。

  • UNRV.露營裝備台灣第一,跨國露營帶著輕便的露營裝備,享受自駕的樂趣。每年暑假都有許多浩大會員,帶金牌帳篷或T6帳到各國露營,如有輕量化或裝備檢查需求,再請跟浩大露營俱樂部聯絡與分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地址:台北市桂林路153號
電話:02-2331-1568
Email:is200.go@msa.hinet.net
 
營業時間:
(週一至週六) 11:00~20:00
(周日) 11:00~18:00。如遇連續假期,營業時間將會公佈在網站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