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浩大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露營行程 活動照片 新手配備 中古市場 出租站   回首頁
 
   
 

列印 


3月17日~3月18日 :2018春季大露營

時間:3月17日 - 3月18日
地點:迎風露營區


路線:

台北>三號國道南下,在90K竹東交流道下>左轉往內灣尖石方向>行約9.2公里右轉接120縣道>直行在35.5K處右轉上山,行2.5公里再以無線電呼叫浩大,引導入場。



  • 車子行過內灣,兩旁景色漸入佳境,路旁行人個個都是笑容滿面,他們也都是這裡的遊客,這副幸福的景象,已讓手握方向盤的我們,情不自禁的露出微微的笑容。車子越爬越高,穿過幾個竹林隧道,我心中已有定數,越往上,風景肯定優美。

  • 有山有雲,有蟲有鳥,如此清幽的環境是位於半山腰的一處幸福聚落,聚的是浩大的所有的同學,我們都是一家人,日出而作,做一盤盤香噴噴的菜餚,日落而息,息工業社會的所有噪音,明月冉冉爬上枝頭,友情已填滿我們心頭。

  • 今天是浩大春季大露營,浩大提供戶外寫生比賽,讓孩子們在大自然中,享受最棒的環境,畫上最棒的作品,今日主題『幸福歡樂露營趣』。寫生時間週六(09:00-16:00止),浩大準備很多獎品,送給小朋友。只要有畫都有喔! (寫生畫具請自備,水彩,蠟筆,彩色筆..都可),畫紙浩大會準備。比賽分組:1.幼兒組 (幼稚園) 2.國小低年級組 (國小 1~3 年級) 3.國小高年級組 (國小 4~6 年級)4.國中組以上,獎項豐富。

  • 週六下午請每個家庭準備二道菜,台菜可,江浙味行,異國料理OK...,不分菜色,我們不會挑食,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,只要在下午17:00準時集中上菜的即可。場地小朱會先佈置,準備飲料,打電話叫啤酒,浩大野外PARTY就要開始了,同時舉行2018浩大戶外寫生繪畫比賽頒獎典禮。

  • 天氣還是會冷,此時深水炸彈需要,無線電請準備(浩大有售)。

  • 營區水電OK,每車1000元

  • 報名後請在一週內繳費,非因特別因素宣布全面取消,不做退費。

  • #匯款後請電話確定02-23311568。並告知台號與匯款後五碼,謝謝
    戶名:宇緯國際有限公司   行別:永豐銀行,萬華分行
    帳號:105-018-00015308

  • 注意事項:夜晚10點之後是營區靜音時間。一年內曾報名而取消二次以上之會員,敬請與家人協商後,確認後,再報名,謝謝




 

 
地址:台北市桂林路153號
電話:02-2331-1568
Email:is200.go@msa.hinet.net
 
營業時間:
(週一至週六) 11:00~20:00
(周日) 11:00~18:00。如遇連續假期,營業時間將會公佈在網站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