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
關於浩大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露營行程 活動照片 新手配備 中古市場 出租站   回首頁
 
   
 

列印 


5月26日~5月30日 :浩大澎湖團  菊島讓世界心動

時間:5月26日 - 5月30日  (5/26晚上9:30高雄新濱碼頭集合)
地點:澎湖

路線:

台北>中山高南下>高雄中正交流道>五福路>見七賢路左轉往漁人碼頭方向>見漁人碼頭後右轉接捷興一街(新濱碼頭)台華輪


第一天(5/26)星期五
21:30前抵達高雄新濱碼頭,車輛與人員登上台華輪,人員使用座臥艙。

第二天(5/27)星期六

05:30 在溫柔七彩的日出晨喚中清醒。哇!美麗的菊島我來了。
06:30 「澎湖早餐一條街」是今天重要的一課,一日之計在於晨,請您找到文康街7,21,34號。
09:00 澎湖之美深度介紹,香火鼎盛竹灣大義宮與螃蟹博物館
10:00營區CHECK IN
12:00澎湖的海鮮「尚青」,知名的漁翁自己出海釣魚而來的魚貨,在最短的時間內變成我們期待已久的島上珍饈。
14:00菊島必走景點探訪,跨海大橋,通樑古榕,二崁古厝聚落,大果柱狀玄武岩…
18:30 千里迢迢,從台北到菊島,有名的餐廳絕不放過,蔣總統推薦的美食,接著就是品嚐到地名廚美食,不計較裝璜如何,能擠進此食堂大門,算咱們有口福哦!
20:00 營區樂(自由活動)/市區觀光


第三天(5/28)星期日

07:30少人知道的「阿婆早餐」,吃完就知道…
09:00活力早餐後,接著菊島景點探訪,小朱將帶你到最美的地方與情人約會最美麗的西嶼燈塔,鯨魚洞..
11:30 澎湖的海鮮漁翁自己出海釣魚而來的魚貨,在最短的時間內變成我們期待已久的島上珍饈。我們再次來品嘗鮮美食材。
13:00「海洋農場」盛大多元的海洋饗宴正歡迎浩大同學光臨,我們搭乘全國唯一多功能海上豪華休閒遊艇,享受高品質的海上休閒旅遊,在日曬少的舒服環境下,我們一定看的到,摸的到,玩的到,吃的到,當你我正陶醉在無人島的漂亮海天一色美景時,同步享用海鮮大餐是一定有必要的。

◎員貝環島:壯觀的玄武岩奇景、多樣的海蝕地形、浪漫美麗的漁村悠閒、澎湖美景盡收眼底
◎定置網捕魚 :親手體驗、玩的到、吃的到…。﹙全國唯一體驗行程﹚生活、生產、 生態的捕魚法。 體驗海上捕魚樂趣
◎箱網餵魚 :親手餵魚、釣魚體驗、海鱺、紅甘、河豚、花枝等 …。認識箱網養殖,了解海洋 養殖技術。
◎潮澗帶活動:海田捉蝦、摸魚、撿海膽、鬥螃蟹、珊瑚生態等…。傳統活動最貼近大自然環境的踏浪之旅。
◎海釣高手:船釣體驗、人手一竿、當個天才釣手。修身養性。一技在手受用無窮。
◎偷渡無人島:澎湖最年輕的島嶼,20年來全由珊瑚、貝殼所組成 。大自然的力量,讓人讚賞。活龍灘﹙海鷗的家﹚。
◎田媽媽料理︰星月相伴,海風相隨,在海上享 受最優鮮的精緻晚餐﹙農委會輔導唯一海上田媽媽﹚ 。
◎夜遊東海︰最浪漫的夜景乘著遊艇慢慢熬遊,觀賞漁家燈火。夜間捕魚、星光月影、伴您度過美好的夜。
◎夜釣小管:清涼的海風,明亮的集魚燈,招引夜行性生物;豐富多樣的夜間生態、讓人留連忘返。

21:00(食攝性也)夜遊浪漫菊島。還有體力的請帶相機向小朱報名。

第四天(5/29)星期一

08:00「海豚灣戀人」搭乘快艇迎著海風,欣賞剛升出不久的晨曦,前往澎湖最快樂的島(吉貝島)開始今天不一樣的熱鬧島嶼旅遊,長灘島有的這裡都有‧‧‧‧‧‧‧(水上活動自費,中餐自理)
13:00熱情的沙漠..踏浪玩沙水看海,喝杯咖啡,逛逛馬公市區…(水上活動,浮淺自費行程)
16:00沿著小路登上奎壁山山頂,從高處可俯瞰海岸美景和漁村風情,萬里無雲時能遠眺東海諸島;奎壁山同時也是賞日出和夜觀星的理想地點,若剛好遇到退潮,還能順登赤嶼欣賞日出,可搭配澎湖其他行程規劃一段向海借道的逐潮踏浪之旅。(潮汐的時間會有所調整)
18:00在地人介紹..最新鮮,最美味,最可口的海鮮上菜了!包你滿意!
20:00 好戲登場,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讓世界心動。本次浩大同學有福氣,將遇到來自日本國家煙火團隊的演出,將綻放菊島美麗的夜空。

第五天(5/30)星期二

09:00收拾營帳,依依不捨….來張大合照..明年再相會
10:00馬公自由行,買澎湖名產,一定要欣賞的「名導演吳乙峰的菊島作品」
12:00(中餐自理)
14:30 請人車集合馬公港,準備登台華輪快樂返航。(準時集合)
16:00跟菊島說聲掰掰,期待很快再相會!
21:00抵達高雄港

費用:$6900元,未滿7歲以下兒童$5600元,未滿3歲$1000元
費用包含:
200萬的意外險+20萬的醫療險/高雄-馬公來回個人船票(座臥艙)/冠軍海洋農場
門票/馬公-吉貝島來回船票/二午餐三晚餐/三夜營地費
2017浩大露營POLO衫
(費用不含)
高雄馬公車輛來回運費依車種大小不同實報另收。2800CC或6人座以上約5760元左右,5人座約4400元左右。以及床艙升等相關費用。

提醒事項
必備:無線電,電扇,延長線。
露營裝備:炊事部份從簡。
相機,太陽眼鏡,短褲,夾腳拖,大花襯衫,玩水服裝。依個人需求準備。
參加人員請確認報名OK之後於一週內繳費並傳真行照(放大一點)
參與人員身分證影本,或相關資料(姓名,生日,身分證字號)
寄掛號或直接到浩大繳交,謝謝。
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53號  浩大露營裝備 收

(02)23311568



 

 
地址:台北市桂林路153號
電話:02-2331-1568
Email:is200.go@msa.hinet.net
 
營業時間:
(週一至週六) 11:00~20:00
(周日) 11:00~18:00。如遇連續假期,營業時間將會公佈在網站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