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浩大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露營行程 活動照片 新手配備 中古市場 出租站   回首頁
 
   
 

列印 


2017年1月28日~1月30日 :新年快樂(南莊河畔)
 

時間:106年1月28日 - 1月30日【大年初一到初三】
地點:南莊河畔
路線:

國道一號南下>頭份交流道下,往三灣方向>過了三灣市區在三號道98K處過橋立刻左轉,往南庄方向>過南莊市區,再過南庄大橋>直行走124縣道,於路標30.3k過飯盆頭餐廳馬上右轉過橋>見浩大指標>抵達營區

  • ·首先感謝各位同學過去給予浩大露營的支持與鼓勵。浩大露營全體同仁以感恩的心,先祝福大家「新年快樂,萬事大吉」

  • 森林,老街,人文,美食,農產,藝品,步道,小溪,湖泊...南庄老街、護魚步道、神仙谷、向天湖、獅頭山、仙山、通安步道⋯等地是我們放鬆身心,休閒渡假的好地方。

  • 農曆年喜氣洋洋,到處充滿歡樂,一大堆人車總是湊在一起,看誰塞車的時間長。上班會累玩樂也需要體力。

  • 小朱安排「蜘蛛網式的定點露營」是過年渡假所採取的最佳方式。先決條件是必需選擇安全,安靜,盥洗設備清潔夠用的營區。如此我們才能確實得到完全的休息和體力的補充。「南庄河畔」就是這樣的地方,難能可貴的是它位居整個大休閒地區的中央(是蜘蛛的窩),在這樣的環境下,新年一定很快樂。

  • 營區外有餐廳、離老街開車10分鐘,初二早晨,我們ㄧ起來快樂健行,再到南庄老街覓食、玩樂,享受南庄在地過年氣氛!當人潮多時,我們已經打到回府,來享受營區生活!初三收隊,慢慢玩樂回家,初四好好休息,初五開市大吉!

  • 106年春節露營是小朱規劃已久,品質管制,期待您ㄧ起來參與。ㄧ起分享歡樂、精彩生活,給孩子一個歡樂童年!更歡迎三代同堂來享受露營歡樂!


    #營區衛浴6星水電ok
    #無線電、深水睡袋要出爐
    #營區海拔約300
    #限會員參加
    #每車三天二夜收費2000元。
  • 報名後請在一週內繳費,非因特別因素宣布全面取消,不做退費。
    戶名:宇緯國際有限公司   行別:永豐銀行,萬華分行
    帳號:105-018-00015308
    #匯款後請電話確定02-23311568。並告知台號與匯款後五碼,謝謝


  • 注意事項:夜晚10點之後是營區靜音時間。

  • 一年內曾報名而取消二次以上之會員,敬請與家人協商後確認後,再報名,謝謝

 

 
地址:台北市桂林路153號
電話:02-2331-1568
Email:is200.go@msa.hinet.net
 
營業時間:
(週一至週六) 11:00~20:00
(周日) 11:00~18:00。如遇連續假期,營業時間將會公佈在網站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