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浩大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露營行程 活動照片 新手配備 中古市場 出租站   回首頁
 
   
 

列印 


1月24日~1月25日::浩大有你真好,感恩尾牙
 

時間:104年1月24日-25日
地點:逸視界露營區
路線:
國道1號苗栗/公館交流道下 > 接【128】(往苗栗方向) > 約1.5公里左轉台72快速道路(往汶水)  > 台72線終點右轉經汶水橋,接台3線 > 過橋(右前方有7-11超商)立即左轉苗62清安道路 > 清安豆腐街 > 右轉苗62-1道路 > 叉路右轉經天然居 >叉路鷂婆山H901登山口,左轉途經1公里山區產業道路 (沿路均有指標) > 先到鑽石林露營區 > 再往上走即可見到「逸視界」。進場時用無線電呼叫小朱。

共同約定事項 : 夜晚11點之後是營區靜音時間。再次請各位同學配合。

  • 先給認真,用心的營區主人熱情的掌聲。本週我們來到優質營地(逸視界)。展開浩大感恩尾牙露營活動。營區綠油油的草皮,眼前遙望鷂婆山,景色浮沉雲海間,更教人印象深刻且愛戀連連。

  • 在營區的天候晴朗時,可遠眺西海岸之美;黃昏時分則可欣賞彩霞織滿天之落日,隨著陽光的折射而流動著漾彩霞光,天幕之色彩變換就像似恣意揮灑的畫筆,盡是窈窕吸睛的絕色美作,直至火球隱沒於地平線,直到夜色矇矓雙眸前的彩霞滿天,方才優雅謝幕。我們尾牙趴即將開始喔。

  • 營區主人還有高山草莓園喔。我們到訪時就是高山草莓的旺季,星期天早晨帶著孩子親手摘下一顆又大又甜的草莓,給孩子有一個歡樂童年。

  • 營區水電ok,衛浴好。天氣寒冷,深水炸彈睡袋和保暖外套勿忘

  • 請多利用無線電融入快樂的露營活動。(每支2800)

  • 限浩大會員35車,每車700元。

    Ps.請有參加的同學請注意:
    1.每家請準備一道菜,熱湯,主食都可,我們將一起同歡浩大尾牙趴。
    2.每家請準備一份禮物(約500元),我們將進行摸彩活動。
    3.浩大也將準備豐富獎品,小朱牌沙茶什錦火鍋與大家一同度過歡樂的時刻。


 

 



 


 

 
地址:台北市桂林路153號
電話:02-2331-1568
Email:is200.go@msa.hinet.net
 
營業時間:
(週一至週六) 11:00~20:00
(周日) 11:00~18:00。如遇連續假期,營業時間將會公佈在網站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