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浩大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露營行程 活動照片 新手配備 中古市場 出租站   回首頁
 
   
 

列印 


1月10日~1月11日::2015 楓狂時刻
 

時間:104年1月10日-11日
地點:美樹營地
路線:
台北>三號國道關西交流道下 > 轉台3線往內灣(120縣道)進去 > 轉(竹60)往尖石經那羅  > 過宇老後1公里叉路左轉(竹60-1)>經過玉峰國小>再向前約1公里就到達營區>  看到浩大露營標誌>用無線電呼叫小朱

共同約定事項 : 夜晚11點之後是營區靜音時間。再次請各位同學配合。

  • 先祝福浩大同學在新的一年裡,事事順心,平安快樂,分享歡樂,精彩生活。

  • 台灣的營區水準越來越高,造福喜歡露營的我們。在新的一年裡,浩大露營替大家安排預約一年的營區。來到尖石鄉玉峰村馬里光部落,好好放慢你的腳步,我們準備展開幸福之旅。

  • 山谷圍繞著美樹,楓葉就在你旁邊,運氣好…或許我們到訪時,就是楓葉最美時刻。在營區煮杯香噴噴的熱咖啡,寒冬溫暖著幸福的感覺。與家人,孩子好好享受美麗時光。這就是人生。

  • 距離美樹營地走路十五分鐘的好地方「老鷹溪步道」,蘊藏著豐富的生態之美..

  • 天氣寒冷,深水炸彈睡袋和保暖外套勿忘,營區水電有。(請備延長線)
    包場限會員16車,木板營位每車800元,一般營位每車600元,請多利用無線電融入快樂的露營活動。(浩大有售,每支2800元)



 


 

 
地址:台北市桂林路153號
電話:02-2331-1568
Email:is200.go@msa.hinet.net
 
營業時間:
(週一至週六) 11:00~20:00
(周日) 11:00~18:00。如遇連續假期,營業時間將會公佈在網站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