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浩大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露營行程 活動照片 新手配備 中古市場 出租站   回首頁
 
   
 

列印 


8月9日~8月10日::敬禮..爸爸最偉大(尤命營帳)
 

時間:103年8月9日-10日
地點:尤命營區
路線:
台北>>三號國道>>從90K竹東交流道下>>左轉往內灣尖石方向,直行約9.3 公里, 再右轉接120線道>>直行在路標40.8公里處,循浩大指標前進


  • 小朱在此先祝福全天下偉大爸爸們”88節快樂”

  • 請記得哦!今天是偉大的父親節,和爸爸一起露營是最幸福快樂的事了。

  • 此營區是標準的傳統營區,無論位置,景觀和感覺,都高度的保持了大地原有的味道。「原鄉原味」不管社會怎麼快速的變化,只有媽媽對子女的愛是和大自然一樣,永遠保持著最永恆原始的味道,而且不會改變。若說寓公可以移山,則母愛可以撼動全世界。

  • 今天場地水電非常方便,很適合烹飪,請帶一些爸爸們喜歡吃的食材來,在大自然的見證之下,做出好的料理,全家一起品嚐。度過一個有大自然風味的父親節。

  • 限會員25輛車,每車600元 【電風扇.無線電.叮叮防蚊液.蚊香必備】

 


 

 
地址:台北市桂林路153號
電話:02-2331-1568
Email:is200.go@msa.hinet.net
 
營業時間:
(週一至週六) 11:00~20:00
(周日) 11:00~18:00。如遇連續假期,營業時間將會公佈在網站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