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浩大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露營行程 活動照片 新手配備 中古市場 出租站   回首頁
 
   
 

列印 


3月15日~3月16日::原住民阿強上菜了(石水坊)
 

時間:3月15日~3月16日
地點:石水坊營區
路線:
國道一南下>>在苗栗交流道下,左轉接台72快速道路>>直行到終點汶水下,往泰安溫泉方向>>直行3.5K(過了山中傳奇招牌)走右側 苗62-1道路>>往大坪,石水坊方向約7公里可達


  • 週六下午15:00小朋友的「原住民午茶時間」開始,我們準備了一些食材和一盆碳火,給小朋友自己動手烘焙傳統原味的「原住民孩童點心」,用最少的錢,做出最可口的零嘴,麥當勞叔叔吃了也會自嘆不如。

  • 有一天原住民的小孩(阿強)漸漸長大,手藝也越來越好,將山裡的本地食材發揚光大,做出一桌山上好菜變成他的唯一興趣,我們何等慶幸有福,和「阿強」在山中相逢,有機會品嚐原住民的拿手好菜。 

  • 台北歐式自助餐一客大約800元起跳,石水坊原民自助餐每客只要399元,再送原住民風味早餐,再送免費於石水坊二天一夜露營,再送原民兒童點心DIY‧‧‧‧‧物超所值的假日旅程。
  • 天氣還是有寒意,保暖工作要做好,深水炸彈必備。

    費用每人399元,二歲以下兒童不計,(含營地費,週六晚餐,週日早餐)
    營區水電優。

    限會員28車

 

 


 

 
地址:台北市桂林路153號
電話:02-2331-1568
Email:is200.go@msa.hinet.net
 
營業時間:
(週一至週六) 11:00~20:00
(周日) 11:00~18:00。如遇連續假期,營業時間將會公佈在網站上。